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被指假承攬真派遣 楊志良:女兒貼錢做事受委屈了

楊志良表示,若有違法情節會承擔,但也認為女兒可能受委屈了,心疼貼錢做事,認為被坑了,並直言若有能力影響綠營,要恭喜自己。(資料照)

楊志良表示,若有違法情節會承擔,但也認為女兒可能受委屈了,心疼貼錢做事,認為被坑了,並直言若有能力影響綠營,要恭喜自己。(資料照)

2020/10/20 13:38

相關新聞

南區老人之家被指「假承攬真派遣」 前署長楊志良女兒是業主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日與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護理師、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召開記者會,控訴老人之家以假承攬真派遣方式,造成護理人員長期遭受不當對待與剝削,而承攬業主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女兒,且無承攬經驗,合理懷疑官商勾結。對此,楊志良表示,若有違法情節會承擔,但也認為女兒可能受委屈了,心疼貼錢做事,認為被坑了,並直言若有能力影響綠營,要恭喜自己。

針對立委與護理師的質疑,楊志良指出,女兒到偏鄉做職能治療與長照,所做承攬完全與自己無關,但現行規定核心業務不能外包,像是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洗腎等,覺得女兒可能受委屈了,完全照合約在做事,甚至貼錢,講難聽一點,就是被坑了。不過,後來也提到,南老很熱心,想把自己做好,不好說在坑我們。

楊志良說明,女兒不會算帳,結果支出遠大於合約,變成貼錢在替政府做事,舉例說明,就買了一台方便上輪椅上下的車,也完全符合勞基法。

楊志良指出,已交代女兒依法處理,應該承擔什麼就承擔什麼,大不了老爸把資產賣了,去符合規定,反正就是女兒不會算帳,害老爸要賠錢,但也呼籲各界可以去查帳,並問看看當地居民對女兒的評價。總之,若有什麼違規、違法,會完全承擔。

至於官商勾結疑慮,楊志良提到,自己已經離開政府10年,也是前朝的人,被認為是藍營的人,而現在當地是綠營的人在執政,直言「我有能耐去影響他們嗎?如果有,我太厲害了,我要恭喜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