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廢公社被下架 管理員:全爆系社團今晚起停止所有活動3天

「爆料公社」管理員之一的范果旺上午近11時表示,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管理員之一的范果旺上午近11時表示,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圖翻攝自臉書)

2020/10/1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社員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今傳出無預警下架,引發網友討論。對此,爆系管理員之一的范果旺上午近11時於爆料公社發文證實,並表示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

范果旺指出,社團公告友人問爆廢公社是否被臉書下架,「答案是...『是的』..」,並指大家都知道爆廢公社(1社)是社員抒發心情耍廢的地方,「裡面不能直播,文章內也沒有裸露色情、沒暴力血腥、沒霸凌歧視、沒侵權直播」,如今被無預警下架,使其感嘆對於臉書規則「實在不懂啊」。

范果旺提到,不過平台是臉書的,「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除了無奈也無法說什麼,同時宣布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建議可改至爆料公社APP發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