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車潮湧現 國1台南安定段車禍時速僅3、40公里

秋節連假倒數計時,中山高台南仁德路段湧現車流。(記者吳俊鋒攝)

秋節連假倒數計時,中山高台南仁德路段湧現車流。(記者吳俊鋒攝)

2020/09/30 17: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4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期倒數計時,提前返鄉的人潮午後開始出現,以南下最為明顯,高鐵列車都客滿,中山高也湧入車流,趕著回家團圓。南下路段也比北上更為壅塞,安定路段附近更因車輛追撞意外,造成回堵,時速僅剩約3、40公里。

高鐵台南站下午湧現返鄉的人潮,列車抵達後,歸心似箭的旅客們,拿著提包或拉著行李,趕忙離開月台,每個班次幾乎都座無虛席,但秩序大致良好。

中山高南下路段也比北上更為壅塞,一向車多的永康至大灣、仁德至路竹等,時速都不到80公里。至於台南的北上路段,則較為順暢,車速都在90公里以上。

高鐵台南站也湧現提前返鄉的人潮。(記者吳俊鋒攝)

高鐵台南站也湧現提前返鄉的人潮。(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