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和護手」、「不乾澀」洗碗精誤當洗手乳 她洗了一年多...

原PO貼出誤當成洗手乳使用一年多的洗碗精。(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誤當成洗手乳使用一年多的洗碗精。(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9/28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有時會犯迷糊,讓人遇到了感到好無奈,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這一年來食指的關節乾到爆開,偶爾會裂有裂痕流血,擦護手霜也沒用,後來才知道是將洗碗精當成洗手乳使用,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笑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是一罐洗碗精,上面寫著「溫和護手」、「輕鬆洗淨雙手不乾澀」,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自從用這罐洗手乳洗,食指的關節都乾到爆開,偶爾會有裂痕流血,擦護手霜也不見好,前陣子想說看看他到底還剩下多少,要換別的洗手乳,一拿起來看到最下面有一行小字,小到不行那種『碗盤洗滌液』」。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標語真的很像洗手乳耶」、「重點那雙手的圖案還那麼大,乍看之下我也以為洗手乳」、「那字其實也不小欸,可以洗一年多也挺厲害的」、「我也常常把牙膏跟洗面乳搞混,雖然沒有真的洗到但是常常拿錯」、「我姐把洗衣精裝進洗髮精瓶子裡,我洗了半年才注意到瓶身用奇異筆寫了洗衣精三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