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便當120元!她打開後嚇一跳 網:誠意滿滿

原PO貼出訂購的120元便當,裡面有許多肉類。(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訂購的120元便當,裡面有許多肉類。(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24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工作繁忙,常常依賴外食解決三餐,而餐點的CP值是他們決定購買的重要因素之一,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叫了1個120元的便當,打開來後大吃一驚,裡面的菜色超乎她的想像,她將便當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直呼「超值啦」!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個便當擺在桌面上,裡面的菜色非常豐富,有一整塊大雞排、滿滿的烤肉片與蔬菜配菜,原PO在貼文中表示「剛剛叫了個便當120元,打開來,超乎我想像」。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料不錯欸,除了右下的瓜瓜」、「佛心便當啊」、「看得我都餓了」、「這樣120超值」、「滿滿的誠意啊」、也有網友詢問「這在哪呀?」,原PO回應這在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