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台南大內酪梨 黃偉哲要大家「等著瞧」

大內酪梨節登場,市長黃偉哲揭幕。(記者吳俊鋒攝)

大內酪梨節登場,市長黃偉哲揭幕。(記者吳俊鋒攝)

2020/08/16 10: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的大內酪梨,栽種面積達164公頃,居國內之冠,區公所今天舉辦產業文化活動,行銷地方特色,市長黃偉哲開幕、代言,強調這是他心目中的水果之王,營養豐富,將會全力推廣,打響名號,請各界「等著瞧」。

區公所今天在南瀛天文館舉辦「在大內遇到幸福」酪梨節產業文化活動,透過一系列的展售會,推廣地方特色,尤其結合熱門的觀光景點,希望能強化行銷力道。

除了黃偉哲出席代言之外,農業局長謝耀清、民政局長顏振標,以及市議員尤榮智、吳通龍、穎艾達利…等也到場,聯手為結合酪梨、蘭花的活動造景意象揭幕,氣氛熱烈。

黃偉哲說,台南大內的酪梨,品質好,可鮮食、佐菜,甚至打果汁,「不怕貨比貨」,但知道的人少,強化推廣是市政府的責任,會全力行銷,打響全國知名度。

黃偉哲提到,酪梨營養價值高,在他心目中已經比下榴槤,是水果之王,感謝公所、農會的努力,活動於天文館舉辦,可以將當地產業與外來遊客成功連結。

現場規劃農特產品的展售會,以及系列的酪梨美食料理,舞台區則安排學校、社團等的才藝表演,老少同樂,還有挑戰大力士趣味闖關,加上防災、防疫的知識宣導,炒熱氣氛。

區長李賢村表示,大內酪梨7、8月是採收期,年產量達2100公噸,佔全國的3分之2,是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最營養的水果,可以帶給民眾幸福的元氣能量。

大內酪梨節登場,市長黃偉哲揭幕。(記者吳俊鋒攝)

大內酪梨節登場,市長黃偉哲揭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