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程繼續了!哈格比遠離 滯留蘭嶼、綠島6000旅客趕搭船

哈格比遠離、海象回穩,不少旅客冒雨搭船繼續未完旅程。(記者陳賢義攝)

哈格比遠離、海象回穩,不少旅客冒雨搭船繼續未完旅程。(記者陳賢義攝)

2020/08/04 11:0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受到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台東往返蘭嶼、綠島船班全部取消,造成6000餘名遊客滯留,船公司今日增加船班疏運,儘管清早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仍有不了旅客提著大小包行李趕搭船,繼續早已預訂的旅程。

哈格比雖未襲台,但外圍環流仍舊打亂離島船班,昨全部取消,隨著颱風遠離、海象回穩,船班今日復駛,清早6點30分富岡港2客輪準點啟航前往綠島;另班客輪則前往蘭嶼疏運旅客返台。

東部航務中心公告,今日原訂台東往返綠島客船計24航次,臨時加開往返2航次,共計26航次。加開航班資訊,包括凱旋1號下午3點半台東往綠島;凱旋1號下午5點綠島往台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