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茶?運動?動滋券合作商驚見「卡拉OK茶坊」

有網友驚見桃園一家「卡拉OK茶坊」也是動滋券的合作商家。(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驚見桃園一家「卡拉OK茶坊」也是動滋券的合作商家。(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20/07/3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滋券之亂」持續延燒,在官方網站上的合作店家赫然出現機車行、文具店、夾娃娃機等商家,引發網友爭議,現更有網友驚見「卡拉OK茶坊」也是動滋券的合作商家,讓人驚呆「動滋券的涵蓋範圍比我想像中的還廣泛啊」、「其實也算運動的一環啦,無違和」。

臉書粉絲團「爆廢公社」上有網友發文提問:「請問大大們,抽到的動滋券500進去這店動滋動滋,還要補多少?」,他根據官網的合作業者名單上所提供的地址利用GooogleMap搜尋,找到桃園一間「卡拉OK茶坊」實景照,側立招牌上可見提供歡唱及茶藝服務,還標示可刷卡。

這名網友PO出後,立刻吸引上百則留言,許多人紛紛表示:「動滋券的涵蓋範圍比我想像中的還廣泛啊」、「看茶溫補差額」、「真的是動滋動」、「前半場藝fun卷,下半場動滋卷」、「是能跟運動扯上什麼... 嗯..?!」,甚至有人笑稱要用三倍券補,但是年齡也是乘三倍。

由於許多店家與動滋券鼓勵民眾「做運動、看比賽、添裝備」的原意似乎不符,對此詭異現象,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曾出面表示,這些業者都自行上網申請,體育署會主動審核下架不適合者;目前動滋券官網已無此商家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