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機沒裝側殼吸引貓皇入住!網友見照被萌翻

有外國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電腦主機沒裝側殼,電腦設備產生的溫度就這樣吸引了「貓皇」入住。(圖擷自Reddit)

有外國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電腦主機沒裝側殼,電腦設備產生的溫度就這樣吸引了「貓皇」入住。(圖擷自Reddit)

2020/07/20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外國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電腦主機沒裝側殼,電腦設備產生的溫度就這樣吸引了「貓皇」入住,照片瞬間在各個論壇、討論區被轉發,許多網友看了更是被萌翻,大讚「太可愛」。

「剛僱用了一個新的IT人員」有網友在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分享照片,照片中一隻折起手的貓,就這樣鑽進了沒裝側殼的電腦主機中,並且相當剛好地塞在了裡面,照片曝光吸引8000多名網友按讚,更瞬間在各大論壇、社團轉傳。

該照片也被轉傳到「爆廢公社」中,許多網友看了被萌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倒車入庫」、「我要把實驗室電腦都拆了」、「為什麼可以這麼無違和感」、「那是喵咪造型的硬碟還是光碟機?」、「修但幾咧,這配備太可愛」、「等等,這貓是選配還是標配」、「可幫我組一台同樣配備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