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竹林山觀音寺公益奉獻 侯友宜參拜致贈「慈光普照」匾額

侯友宜致贈竹林山觀音寺「慈光普照」匾額。(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致贈竹林山觀音寺「慈光普照」匾額。(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15 16: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祈求國泰民安、市政順利,並致贈「慈光普照」匾額,感謝廟方長期對公益慈善的奉獻。他表示,竹林山觀音寺在八仙塵爆、台南地震及花蓮地震等重大災難發生時,均捐款上千萬,同時支持市政推動,他代表400萬市民致意及感謝。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竹林山觀音寺主祀十八手觀世音菩薩,信徒遍佈全台,該寺為善不落人後,年年獲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近日天氣高溫炎熱,廟方也提供菩薩加持的大悲咒水及多台飲水機,讓香客消暑、淨心參拜。

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表示,該廟宇使用38根台灣檜木興建,可納千人同時參拜,並營造江南庭園式公園,是附近居民及信眾參拜後休閒好去處,尤其初春櫻花盛開及黃昏夕陽美景更吸引許多人造訪、拍照。

黃火旺也說,竹林山觀音寺觀音佛祖二媽(又稱巡迴媽),由新北市新莊、林口、泰山及桃園市蘆竹、大園、桃園、龜山等7個行政區、9個坪位輪祀,今年巡迴輪值龜山鶯歌坪位,至2021年農曆3月前,每月初一、十五都有犒軍戲等活動。另外,今年8月8日(農曆6月19日)適逢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廟方正規畫法會,民眾可前往參拜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