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7/15起恢復對台簽證 學生、交換訪客優先

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明(15)起將恢復例行簽證服務,並優先處理學生及交換訪客簽證(F、M、J)。(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明(15)起將恢復例行簽證服務,並優先處理學生及交換訪客簽證(F、M、J)。(取自AIT臉書)

2020/07/14 22:0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明(15)起將恢復例行簽證服務,並優先處理學生及交換訪客簽證(F、M、J)。AIT並提醒,例行預約的等候時間可能較長,另修讀全面線上課程的學生「不符合」簽證核發規定。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自3月20日起,暫停海外常態性移民和非移民簽證預約,也暫停免親自面談的簽證申請案件。

經台、美雙方溝通,AIT今公告,將於7月15日恢復例行簽證服務,並將優先處理學生及交換訪客簽證(F、M、J)。AIT提醒,例行預約的等候時間可能較長,若是急件,則應依照規定提出緊急申請。

AIT說明,所有申請F及M簽證者在面談時必須提供一份新的I-20。這份I-20必須註明要修讀的課程是線上上課、親自上課或是兩者綜合,可受理電子檔。申請J簽證者則應準備好並非全面線上課程的證明。

AIT並指出,目前修讀全面線上課程的學生「不符合」簽證核發的規定;另暫停某些移民及非移民者入境美國的數項總統公告仍然有效,包括暫停具有某些國家旅行史及對美國勞動力市場構成風險之人入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