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夾一整袋黑輪驚人便宜!老闆娘1支賣2元 網跪求地點朝聖

原PO貼出經過的不起眼小店。(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經過的不起眼小店。(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7/14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不起眼的小店常常暗藏驚喜,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經過某間生意超好的不起眼小店,買了一大包黑輪,結果結帳時全部只要54元,讓她感到非常驚訝,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跪求原PO分享地址,也有網友哀號希望原PO手下留情,因為他們不想要排更長。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經過一間生意超好的不起眼小店,她買了一大袋黑輪後被結帳的金額嚇到,一整袋黑輪全部只要54元,老闆娘說1支黑輪只要2元,讓原PO忍不住直呼「這價錢也太便宜了吧」,文末還註記「#台南一間學校後面的樣子」。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不要說出來啊!雞肉飯也好好吃啊!豬肺豬肺啊!」、「 一支兩塊也太誇張,老闆肯定是來交朋友的XD」、「好便宜喔,這樣瓦斯費竹籤費水費材料費不會虧嗎~」、「太誇張好想去朝聖」、「台南的不意外,東西好吃又便宜」。

原PO貼出購買的一整袋黑輪,只要54元。(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購買的一整袋黑輪,只要54元。(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