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到槍!顧客嫌棄「豬肉太肥」 店家神回:我叫豬減肥

2020/07/13 23:15
米糕店業者回覆民眾的1顆星評價,讓網友笑翻。(圖取自Google)

米糕店業者回覆民眾的1顆星評價,讓網友笑翻。(圖取自Goog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消費完都不忘留下評價,台中市1家米糕店的顧客評價卻引發網友瘋傳,原因是店家對於尖酸刻薄的評價,都以高EQ神回覆,有顧客嫌「豬肉太肥」,店家回:「我會叫豬減肥」。

有顧客認為豬肉太肥,業者承諾叫豬減肥。(圖取自Google)

有顧客認為豬肉太肥,業者承諾叫豬減肥。(圖取自Google)

台中市1間米糕店的Google評價受到網友關注,截至發稿時,該店家平均獲得4.1顆星評價,滿分為5顆星,但也少不了1顆星評價,內容五花八門,有顧客說:「用餐完畢,出來時1個年輕男店員用斜眼看人的眼神讓人很不舒服。」店家回:「您多慮了,看得您舒服才奇怪吧。」

顧客的具體指控,店家均致歉或給予補償。(圖取自Google)

顧客的具體指控,店家均致歉或給予補償。(圖取自Google)

也有顧客表示,「米糕是不錯吃,但是整體的環境感覺不太舒適,不會有想要再去的念頭。」店家對此回答:「可以外帶回您的宮殿享用,女皇陛下。」若是顧客有憑有據的指責店內人員的態度,或是具體指出餐點缺失,店家均會留言致歉,或告知顧客給予補償。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貼對話後,不少網友認為店家相當機靈,留言稱讚「米糕店撿到槍」、「到底誰給他們勇氣嗆台中人,而且還是海線的」、「每當我遊玩離開後,才會在臉書看到當地好玩或好吃的文章」、「看完真的會噴飯」、「曾經的米糕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