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塞滿五結鄉整條水道 目擊者傻眼:誇張至極

宜蘭縣五結鄉一條水利溝渠塞滿垃圾,讓人超傻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五結鄉一條水利溝渠塞滿垃圾,讓人超傻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20/07/07 21:1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五結鄉一處農田水利溝渠,被棄置大批廢棄物,垃圾塞滿整條水道,目擊者痛批「圳溝不是24小時垃圾車」,畫面上網後,鄉民留言,「誇張至極」。

賴姓網友今天在地方網路社團「宜蘭知識+」PO文,直指「圳溝不是24小時垃圾車」,地點在五結鄉孝威三路,附上現場照片,整條溝渠塞滿垃圾,有保麗龍、瓶瓶罐罐、垃圾袋等等,讓人超傻眼。

鄉民留言,「文明時代還有史前人類會幹出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可恥」、「覺得是3台垃圾子車的量」、「真的很夭壽」、「太扯了,好噁哦」。

宜蘭縣環保局說,今天下午獲報後派員稽查,經過檢視,研判是家庭垃圾,尚未發現個資資料,棄置地點是水利溝渠,管理單位宜蘭縣農田水利會明天將派員清理,環保局也會繼續清查,若查獲丟棄廢棄物事證,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對行為人處以1200到6000元罰鍰。

水利溝渠內的廢棄物,以家庭垃圾為主。(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水利溝渠內的廢棄物,以家庭垃圾為主。(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被亂丟垃圾的水道是條水利溝渠。(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被亂丟垃圾的水道是條水利溝渠。(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