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蹟!父母抱罕病女兒下跪 白沙屯媽突停加持賜福

神蹟!一對父母抱罕病需靠氧氣瓶呼吸的女兒下跪,白沙屯媽突停加持賜福。(林姓民眾提供)

神蹟!一對父母抱罕病需靠氧氣瓶呼吸的女兒下跪,白沙屯媽突停加持賜福。(林姓民眾提供)

2020/07/06 19:2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神蹟!「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天抵達彰化市區時,一對父母抱著插氧氣瓶的2歲女兒「蒨蒨」,焦急地跪在路中,向媽祖祈求賜福,原本腳程有如超跑般快速前進的媽祖鑾轎,突然停轎並趨前靠近女童,轎柄輕觸她的頭部、胸部,神轎更從他們頭頂穿過,鑽轎底加持賜福,神奇的一幕讓全場信眾直呼「神蹟」,並拍手叫好。

「蒨蒨」因先天性肺部缺陷罹患罕病,得24小時仰賴氧氣瓶維持生命,她的父母今天在白沙屯媽祖進入彰化市時,從車上搬下氧氣瓶,女兒鼻子上還掛著呼吸管,就在媽祖鑾轎抵達時,父母帶著女兒當場跪下,向媽祖祈求保佑女兒健康,原本速度飛快的媽祖鑾轎也罕見的為這家人停下腳步,衝到「蒨蒨」面前,有如神明與女童在對話一般,不少信眾熱淚盈眶。

「蒨蒨」的父母樂觀的說,女兒是他們「最甜蜜的負荷」,希望女兒能夠不要仰賴呼吸器,可以自己呼吸,跟一般小孩一樣平安健康長大。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所到之處為之風靡,大批信眾跟隨,今天上午9點多從台中市經過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下午4點多就進入花壇鄉境內,傍晚6時已經到大村鄉,速度之快有如超跑,大批信眾期盼能一睹「粉紅超跑」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