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白沙屯媽祖到彰化了 秀水鄉親盼媽祖來駐駕

白沙屯媽祖側身聖顏。(圖由曾建慧提供)

白沙屯媽祖側身聖顏。(圖由曾建慧提供)

2020/07/06 10:2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家來集氣!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今天一早進入彰化市,秀水鄉親從昨天就開始集氣,希望白沙屯媽祖能夠今晚駐駕在秀水,目前已近千人在社群網路留言集氣,希望能夠願望成真。

《愛秀水說秀水》版主黃明昌表示,白沙屯媽祖最近一次經過秀水是在2017年,也就是進入台19線經過秀水到溪湖,只要白沙屯媽祖來到秀水,全鄉的人都瘋狂了,都會跑來恭迎媽祖到來,但他印象中,白沙屯媽祖還不曾晚上駐駕在秀水。

因此,黃明昌昨晚就在版上貼文,希望鄉親一起集氣,希望白沙屯媽祖能夠讓到秀水信眾期待的心聲,立即獲得近千筆留言,展現秀水人的虔誠心,而黃明昌還加碼只要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秀水,他個人加碼提供50吋液晶電視一台給留言集氣的網友來抽獎!

「白沙屯媽祖好久沒來秀水了!」不少秀水人都說,白沙屯媽祖每年路線不一樣,所以就更期待白沙屯媽祖到來,總要好幾年才進來一次,常常都只是「擦邊球」,路過秀水鄉鄰近的鄉鎮,讓秀水鄉親都非常扼腕,希望今年媽祖能夠聽到秀水人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