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大家看!西班牙議員視訊會議洗澎澎 糗爆「裸退」…

貝爾納多.布斯蒂略開視訊會議時跑去洗澡,春光外洩。(圖翻攝自YouTube)

貝爾納多.布斯蒂略開視訊會議時跑去洗澡,春光外洩。(圖翻攝自YouTube)

2020/07/0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議員貝爾納多.布斯蒂略(Bernardo Bustillo)於視訊會議時,無意間開啟了筆電的錄影鏡頭,導致自己洗澎澎春光外洩;事後他已向議會遞出辭呈。

《衛報》 報導,日前,西班牙北部托雷拉韋加(Torrelavega)的6名議員與市長為了討論該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議題,某日早上8點舉行視訊會議,而且向當地居民及記者直播。

會議進行至中午時,布斯蒂略因為隨後還有其他兼職行程,擔心時間不夠的他,決定把筆電搬進浴室,將通話視窗縮小,這樣一來他就可以一邊聆聽會議內容,一邊迅速的沖個澡。不過,意外就此發生,同事們發現後,急忙想打手機提醒他,但浴室的水流聲一再蓋過手機鈴聲。面對如此尷尬的情況,市長只好匆匆結束會議。

事後,影片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布斯蒂略說,他用平常心來面對這樁意外,「我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單純由於設備上出問題的意外」、「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覺得,我對我的政治生涯以如此方式落幕感到遺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