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高雄的未來在誰手中?市長人選TOP9是他們

高雄市長補選被外界認為「陳其邁躺著選也會贏」,到底有誰能和陳其邁匹敵?(影音製圖)

高雄市長補選被外界認為「陳其邁躺著選也會贏」,到底有誰能和陳其邁匹敵?(影音製圖)

2020/06/28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登記24日截止,綠、藍、白三黨各推一位候選人,分別是民進黨籍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以及受民眾黨徵召的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

儘管高雄市長補選名單已定,但有網友看到國民黨和民眾黨的人選紛紛表示「他們是誰?」更評論這次補選就像「大海」對上兩個「漱口杯」,認為「陳其邁躺著選也會贏」?!

《深夜可以看》聽到了網友們的心聲,再度請來二位「野雞幕僚」,從各方面精闢分析,整理出更加適合的高雄市長人選,其中更有不少讓人跌破眼鏡的名單,看完保證讓你直呼「原來他也是高雄人!」,從火辣唱跳歌手到天團成員,超華麗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