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醫院開放一般病房探病至2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資料照,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資料照,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06/04 12:2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8日宣布放寬醫院探病人數限制,也就是住院7天以上的病人,開放每天一時段、每床能有2名訪客探視,但每家醫院依自身情況,開放程度不等,台大醫院即日起也鬆綁一般病房的探訪人數,從1人放寬至2人。

台大醫院表示,病房開放都是依照指揮中心指引調整,自5月9日起,加護病房的探訪並預約每床增加至2名,即日起一般病房探病者也增加至2名,有需求的家屬與民眾可上台大醫院官網預約探病。

馬偕醫院則是從5月4日後撤除門口健保卡插卡疫調,目前除開放加護病房、燙傷中心、呼吸照護中心、精神科病房及安寧病房或特殊緊急狀況,每次探病可2人外,一般病房仍未開放探病,馬偕醫院表示,實際情況仍隨時會變動,請民眾家屬注意醫院公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自由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