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龍津高中首屆畢典在地下室 畢業生還須分批進場

龍津高中活動中心還在驗收,因此受限場地,畢業典禮學生須分批進入。(記者蘇金鳳攝)

龍津高中活動中心還在驗收,因此受限場地,畢業典禮學生須分批進入。(記者蘇金鳳攝)

2020/05/30 17: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龍津高中的第一屆畢業生將在6月16日畢業,但有家長反映,在疫情逐步解封情況下,竟然要採視訊,令人無法接受;校長賴炘棠表示,今年高中部有第一屆畢業生,學生及家長反映希望能在學校舉行畢業典禮,但是學校活動中心還在驗收,畢業生有3百人,只能在容納2百人的地下室舉行,因此受限於場地,只能學生分批進入會場,學生在受獎時家長就可進入拍照,全程都有視訊。

有龍津高中第一屆畢業生的家長反映,指疫情已趨緩,學校卻要採視訊,而且一名學生只限一名家長,該名家長表示,不明白為何不能全程參加。

龍津高中校長賴炘棠表示,「一切都是受限於場地」,今年龍津高中首屆畢業生有3百名,因為過去學校沒有活動中心,國中部畢業生都在龍井區公所。

賴炘棠表示,因為首屆高中畢業生學生及家長都希望在學校舉行,但龍津高中目前的活動中心還在驗收無法進入,在操場舉行怕太熱或者下雨,因此幾個月前就規劃在地下室辦理,但地下室只能容納2百人,因此整個畢業典禮採分段分批進行。

畢業當天,賴炘棠表示,他將親自到畢業生各班教室一一頒發畢業證書給學生。

典禮開始時,頒獎時將採分批進場受獎,此時受獎學生的家長可進入拍照,而此時無法進場的學生及家長就可透過視訊來看。

賴炘棠表示,頒獎典禮結束後,學校會開放半小時,安排3個點讓學生家長及師生一同拍照,之後一同集合在操場,一同唱畢業歌,由在校生列隊歡送,全程家長幾乎都可參加,並未全部都是看視訊,請家長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