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口罩國家隊 康匠鶯歌廠日產125萬片 區公所致謝

康匠公司內的義工加緊作業趕工。(記者邱書昱攝)

康匠公司內的義工加緊作業趕工。(記者邱書昱攝)

2020/05/19 12: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在2月時國軍投入生產口罩,打造口罩國家隊。位在新北市鶯歌的康匠公司也加入行列,隨著鶯歌工廠趕工拚到一日產出90到125萬片口罩,鶯歌區公所今天赴康匠送應援物資,替第一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新北市鶯歌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王萬成表示,過去三個月期間,義工、官兵和幹部共有30多人一起包裝等作業,疫情剛爆發時發出公告希望能有民眾協力,沒想到馬上收到許多人願意加入。

王萬成說,每一位義工從早上8點工作到下午5點,而國軍更是從晚上8點上班到早上8點,相當辛苦,現階段新北市11個區的後備軍人都會輪流協助生產線。

鶯歌區長周晉平表示,原本依賴進口的口罩,能轉移到國內自立生產,尤其在口罩產能擴充後,國軍弟兄及時補足生產人力的缺口,在防疫的時刻,扮演重要的角色,讓口罩能穩定生產,安定人心。

周晉平向每一位後備軍人、義工致謝,他也感謝康匠公司,挺身而出與政府一起努力,這次軍民同心協力,展現出全民國防軍民一心的精神,共同保衛人民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鶯歌區公所送上物資,替康匠公司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邱書昱攝)

鶯歌區公所送上物資,替康匠公司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