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TAIWAN」回敬「CHINA」! 薩泰爾娛樂新曲酸爆劉樂妍

薩泰爾娛樂STR今天上傳改編新曲,以《TAIWAN》為名嘲諷劉樂研的大中國情結,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見圖)在MV中女裝反串,娛樂效果十足。(圖擷自YouTube「STR Network」)

薩泰爾娛樂STR今天上傳改編新曲,以《TAIWAN》為名嘲諷劉樂研的大中國情結,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見圖)在MV中女裝反串,娛樂效果十足。(圖擷自YouTube「STR Network」)

2020/05/15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研近日被爆出,花百萬製作名為《CHINA》的新單曲,慘遭海量網友酸爆「酸音傳腦」,時隔一週之後,薩泰爾娛樂STR今(15)日上傳改編新曲,以《TAIWAN》為名嘲諷劉樂研的大中國情結,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在MV中女裝反串,娛樂效果十足。

37歲F奶舔中女星劉樂妍近年潛居中國,不時效仿黃安回台爽用健保,最近她被流出斥資百萬元拍攝的MV單曲《CHINA》,迅速在網路上累積負面聲量,網友們紛紛開酸「歌曲旋律難聽就算了,歌詞寫得差劣還充滿謬誤」,引起劉樂妍出面回應說,「這個mv拍壞了是垃圾」,還惱羞成怒嗆網友,「high成這樣真的好像智障哦,天哪」。

薩泰爾娛樂(STR Network )今天在YouTube上傳新作,歌名將劉樂研的《CHINA》改成《TAIWAN》,由DJ Hauer作曲、「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作詞,MV中可見曾博恩穿著女裝,與劉樂研MV的男主角郭書廷一同入鏡,歌詞還以「中華北京」、「中華上海」、「中華天津」、「64天安門」與「法輪功」暗批中國政府與親中藝人。

薩泰爾娛樂《TAIWAN》的首播吸引數萬網友觀看,許多人紛紛留言說,「這隻MV的成本應該花了100萬!」、「我要重播64遍」、「笑死真的把肌肉男本人找上來了!」、「嗯⋯我今天網路用夠多了⋯」、「比原版好聽是我的錯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