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教童被補教師敲頭 台北市教育局:確認身分後通報社會局

台北市驚爆美語補習班虐待特教女童,影片曝光,引發網友公憤。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圖取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驚爆美語補習班虐待特教女童,影片曝光,引發網友公憤。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5/13 20:3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1間美語補習班今遭爆,教師拿著木尺猛敲特教女童頭部,女童當場抱頭嚎啕大哭。北市教育局指出,確認學生與教師身分後,就會通報社會局。

教育局表示,補習班教師不當管教案件屬於兒少保護事件,教育局在確認學生與教師身份後,將通報社會局,並將調查報告檢送社會局,要由社會局進行認定。如果認定行為人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規定,即屬補習班不適任人員,全國之補習班都不得聘任。

教育局也已經向補習班業者宣導「零體罰」政策,一旦遭查獲體罰學生,違反兒少權法,行為人將被認定為不適任人員,不得在全國之機構任職。如果體罰情節嚴重,教育局也可以追究機構負責人之管理責任,必要時可對負責人裁處罰鍰、命其停辦並公布其名稱。

記者也致電該補習班,但電話沒人接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