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傑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 直呼「台灣真的很幸福」

張正傑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記者蔡宗憲攝)

張正傑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記者蔡宗憲攝)

2020/05/09 18:5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灣已經連續近一個月沒有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也親自到棒球場開球,大提琴音樂家張正傑今天傍晚力挺陳時中,解禁首場音樂會,選擇墾丁進行母親節音樂會義演,直呼「台灣真的很幸福!」

因為疫情已經取消至少30場音樂會,張正傑選擇最愛的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直呼此刻的台灣真的很驕傲、幸福,已經能夠走出戶外看棒球、聽音樂,他也打趣說,以前都希望很多人聽音樂會,目前卻希望人數剛好就好,也是相當特別的感受。

經常到墾丁度假的張正傑,看到近期因為疫情重傷觀光的墾丁地區,語氣中難掩不捨及抱屈,就怕這一波疫情衝擊,許多優質的店家都被迫歇業,決定用自己擅長的方式幫助墾丁,因為「墾丁有台灣最美的海,是我第二個家!」。

響應疫情趨緩後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張正傑帶著大提琴,選擇後壁湖畔的飯店池邊舉辦「寵愛媽咪音樂饗宴」,免費演奏一個小時古典樂曲,海濤聲、彩霞加上美妙琴聲,療癒了數百名的聆聽樂迷,提振墾丁觀光業外,也祝福當地辛苦的母親佳節愉快。

張正傑說,看到陳時中部長到棒球場開球相當開心,相信戶外音樂會也將同步開放,民眾能透過音樂、藝術釋放面對疫情的壓力,藝術工作者有舞台、有收入;對於戶外空間廣闊的恆春半島墾丁觀光業,也將是一大利多,希望透過自己擅長的方式,帶遊客重回墾丁旅遊。

提供場地的馥蘭朵墾丁星砂灣渡假飯店總經理范欽文表示,得知音樂家張正傑希望透過音樂帶動當地觀光,飯店義不容辭提供場地,透過音樂搭配海景、美食、SPA,能夠療癒因為疫情鬱悶多時的旅人身心,為墾丁傳統夏天旺季打響後疫情時代商機。

張正傑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記者蔡宗憲攝)

張正傑墾丁解禁首場音樂會。(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