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社大與吉隆有線電視合作 銀髮族看電視學習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基隆社區大學規劃了電視教學專案,跟吉隆有線電視合作,將在第三頻道播出電視教學影片,服務銀髮族長輩。(記者俞肇福攝)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基隆社區大學規劃了電視教學專案,跟吉隆有線電視合作,將在第三頻道播出電視教學影片,服務銀髮族長輩。(記者俞肇福攝)

2020/05/05 13:4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為了服務銀髮族在家學習,基隆社區大學規劃了電視教學專案,跟吉隆有線電視合作,將在第三頻道播出電視教學影片,服務銀髮族長輩,讓長輩們用最熟悉的電視遙控器來操作,在家看電視學習,放鬆紓壓,吸收正能量,增強免疫力。

吉隆有線電視總經理林希亮表示,為了共襄盛舉,特別商請中嘉集團總公司啟用有線電視雲端空間,在地方專區規劃基隆社區大學專欄,將影片放置雲端空間內,可方便長輩們用電視遙控器點播影片隨選隨看,方便學習。

吉隆有線電視表示,全國中嘉集團110餘萬戶,都可透過雲端遠距教學看到基隆產官學貼心服務,這是全國有線電視防疫工作的創新作為,希望在防疫期間對於用戶提供關懷服務。

未來,市府及民間相關類似的合作影片,像親子教學、原住民語言、健康運動、觀光類影片等都會陸續上架雲端,以滿足用戶在家遠距電視學習需求。期盼在此防疫期間,宣導觀眾一起放鬆心情,用健全身心靈增強免疫力,完善全民防疫體系來對抗病毒的侵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