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一連假最後一天 高美濕地木棧道啟動人流管制

遊客大排長龍等候進入高美濕地木棧道。(記者歐素美攝)

遊客大排長龍等候進入高美濕地木棧道。(記者歐素美攝)

2020/05/03 18: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五一連假三天,許多民眾都放風出遊,但三天連假,台中市僅高美濕地木棧道因遊客眾多,啟動人流管制措施,今天連假最一天,仍有大批客前往高美濕地,下午近4點,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即啟動人流管制措施,等候進入高美濕地木棧的遊客大排長龍,綿延約100公尺。

五一連假,台中市逢甲市夜市等都被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列入五一連假人潮聚集的熱點,相關單位為加強防疫,不敢掉以輕心,經發局長張峰源表示,連續3天皆派員到逢甲、一中商圈、廟東夜市等注意人潮狀況,逢甲夜市人潮較多,但單日也約上千人,未達2000人的管制標準。

觀光旅遊局表示,人潮較多的大坑山區,連假三天,平均每天皆有上萬人到場,但未集中在某一時刻,因單一時間未達3000人,所以也未啟動人流管制;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連假三天,單日人潮也都在數百到上千人左右,未達管制標準。

僅有高美濕地,連假3天,下午時分皆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木棧道,因人潮超過900人,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皆啟動人流管制,限制一進一出,今天下午3點59分時,高美濕地再度啟動人流管制,排隊等候進入木棧道的遊客大排長龍、綿延約100公尺長。清水分局在連假期間,除派員加強高美濕地交通疏導外,也協助人流管制宣導,強化防疫工作。

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長吳建威表示,五一連假,高美濕每天皆有約5000名遊客到場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