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體育館熄燈籃球賽 賴峰偉開球、合影未戴口罩

澎湖縣長賴峰偉為熄燈公益籃球賽,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為熄燈公益籃球賽,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劉禹慶攝)

2020/04/23 20: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與澎湖人相伴37年的澎湖縣立體育館,即將於今年5月拆除,縣府今晚舉辦熄燈籃球賽,縣長賴峰偉應邀前往開球卻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防疫標準不一;發言人陳其育表示,未超過室內群聚標準,又是體育賽事,得以不配戴口罩。

民眾質疑 縣府:均符合防疫規定

走過37年歲月的澎湖縣立體育館即將功成身退,嶄新體育館即將於今年7月啟用,提供體育選手更舒適的練習場地,未來縣府也將增設運動設施,讓選手出外比賽能綻放光芒,由於體育館陪伴縣民走過大大小小運動賽事,承載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努力走到最後一天,場內這場籃球賽事成為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嶄新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將在6月底完工,預計7月啟用,一樓空間規劃有籃球、排球、羽球等球類場地,二樓除了辦公室外,另設有跆拳道室、韻律教室,三樓設有重量訓練室、兒童遊憩室、閱讀室,提供縣民一個優質的運動環境。舊體育館將於今年5月初配合鄰近週邊道路工程期程辦理拆除,原址將規劃為停車場與網球場。

由於熄燈紀念籃球賽由縣長賴峰偉主持開球儀式,但卻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在室內比賽,又與觀賽民眾及選手合影,未保持室內1.5公尺標準,違反縣府發布的口罩令;發言人陳其育表示,球賽是經過核准,依據縣府室內不超過60人,並考量體育賽事特性,得予不配戴口罩,未來澎湖縣其他賽事,都以同樣標準要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澎湖縣長未戴口罩出席熄燈籃球賽,又與選手合影未保持社交距離引發熱議。(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未戴口罩出席熄燈籃球賽,又與選手合影未保持社交距離引發熱議。(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體育館即將走入歷史,結束37年服務澎湖民眾歲月。(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體育館即將走入歷史,結束37年服務澎湖民眾歲月。(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