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不滿學生違停膠帶綁機車 虎科大糾紛燒到環科大

學生違停老師用膠帶「綁架」機車。(民眾提供)

學生違停老師用膠帶「綁架」機車。(民眾提供)

2020/04/21 20:54

首次上稿 19:59
更新時間 20:5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虎尾科技大學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違停糾紛,一位老師用膠帶纏住學生違規停放的機車,並鎖上大鎖,學生發現氣炸報警,老師公開指責學生,還說「一定不是虎科大學生,他一定是環球科大的……」,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引起兩校學生熱烈討論。

事情發生在下午,該老師發現有一輛機車違規停放在腳踏車出入口通道影響出入,氣得用透明膠帶把機車車身整個纏繞包住,並將輪胎用大鎖鎖住,在機車儀表板上留下字條。

學生要騎車,看到愛車被膠帶纏住氣炸報警,虎尾警分局虎尾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接獲通知到場的老師手指著學生大聲指責「腳踏車出入口請不要再占用,他一定不是虎科大學生,他一定是環球科大的……」,學生不捨機車鍍膜受損,邊撕膠帶口中不爽唸唸有辭,雙方就當眾在停車場摃上。

警方表示,事發在大學校園停車場,校方也緊急出面協調,全案交由校方處理。

據指出,虎科大學生亂停車情況嚴重,該位老師為了阻止學生亂停,自費購買塑膠草皮,因長期勸導還是有人違規,才會氣得這樣做。

不過,這起糾紛不只在虎尾造成話題,還延燒到斗六,因為老師扯上環球科技大學,有人把側拍影片po上「斗六人文社交圈」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留言「環球的站出來,開戰了啦」、「可能會被蓋布袋喔」、「違停不對,但老師的說法也不見得多高尚」。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一位老師不滿學生亂停車,用透明膠帶把學生的機車纏繞包住還上鎖。(民眾提供)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一位老師不滿學生亂停車,用透明膠帶把學生的機車纏繞包住還上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