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3天2度「〇確診」 聶永真修改《紐時》廣告網友狂讚!

聶永真特別更改刊登在《紐約時報》的廣告設計,將象徵出入口的洞口圖樣,改為「〇確診」,設計照曝光也獲得網友大力稱讚。(圖擷取自聶永真 Aaron Nieh臉書粉專)

聶永真特別更改刊登在《紐約時報》的廣告設計,將象徵出入口的洞口圖樣,改為「〇確診」,設計照曝光也獲得網友大力稱讚。(圖擷取自聶永真 Aaron Nieh臉書粉專)

2020/04/16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4日宣布台灣零確診,今(16)日再傳好消息,沒有新增確診個案,3天內第二度零確診。對此,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特別更改刊登在《紐約時報》的廣告設計圖,將象徵出入口的洞口圖樣,修改為「〇確診」,設計照曝光也獲得網友大力稱讚。

聶永真與網紅阿滴等人發起募款集資在《紐約時報》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反擊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要告訴世界:「Who can help?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國內今日無新增確診武漢肺炎,這是台灣3天以來第2次沒有新增確診病例,消息一出也讓國人相當振奮。對此,聶永真下午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恭喜台灣今日〇確診!一定是零的轉移」,他並修改先前刊登在紐時的廣告,將出入口圖樣改成「〇」。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真正0!!!喜歡這個版本」、「希望可以一直是零,台灣加油」、「不愧是大師的設計,怎麼改圖都不違和」、「超開心 但要繼續努力防疫」、「繼續努力,加油守住」、「謝謝你的設計~很棒!希望零的確診一直都是」、「零的領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