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重創航空業 張國煒忙當「吸塵小弟」

張國煒被小編爆料在拿吸塵器親自幫公司辦公室清理地板。(圖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張國煒被小編爆料在拿吸塵器親自幫公司辦公室清理地板。(圖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2020/04/02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今年初才開航的星宇航空,在開航55天後就關閉峴港、檳城、澳門3條航線,營運幾乎全面停擺。許多人都好奇「K董」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這段時間如何度過難關,星宇臉書小編最近就爆料K董在辦公室忙著當「吸塵器小弟」。

張國煒一向有親力親為的處事態度,星宇航空首架飛機空中巴士A320neo交機時,張國煒親自到德國駕駛回台灣。這次在疫情嚴峻期間,全球大部分國家封鎖邊境,航空業大受影響,張國煒卻被小編爆料在公司拿吸塵器清理辦公室地板。

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專頁1日發文表示,最近很多人私訊小編,詢問「星宇航空開航不久就受到疫情影響,是不是很慘?」星宇回答說,這個問題應該由K董來回答,接著小編在文中放出2張張國煒脫去鞋子、趴在地下用吸塵器打掃辦公室的照片,指K董一大早就在當「吸塵男孩」,辦公桌下和冰箱角落的灰塵都不放過。

許多網友讚美K董的親力親為態度,「最不像董事長的董事長」、「果然是處女座的K董」、「 他就是這樣才一堆人喜歡他」、「親和力超高的K董,星宇加油」、「難怪張榮發特別疼愛他」、「K董今天跟清潔人員玩角色互換嗎」、「這就是K董的魅力所在」、「董仔 要撐下去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張國煒脫去鞋子、趴在地下用吸塵器打掃辦公室,冰箱角落的灰塵都不放過。(圖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張國煒脫去鞋子、趴在地下用吸塵器打掃辦公室,冰箱角落的灰塵都不放過。(圖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