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面來襲降雨又降溫 玉山降雪成銀白世界

玉山降雪成銀白世界。(中央氣象局提供)

玉山降雪成銀白世界。(中央氣象局提供)

2020/03/28 09:0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受到鋒面影響,玉山今天稍早降下瑞雪,積雪厚達0.5公分,玉山也成銀白世界,非常壯觀。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會增強,中部以北、東北部可能會有陣雨甚至雷雨,其他地區天氣也不穩定,而北台灣溫度則將有10度降幅,提醒民眾多家注意。

而玉山在水氣及降雨配合下,於今晨7時5分也降下瑞雪,一路持續近90分鐘左右,到8時25分才停止,玉山也成為一片銀白世界,據氣象局估計,積雪厚度達到0.5公分。

氣象局表示,今天鋒面將會通過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仍有陣雨甚至雷雨發生的機率,也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的可能,其餘地區天氣也會不穩定,局部地區也會有降雨。

氣象局也說,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隨之增強,北台灣也會開始感到涼意,預測高溫約23度上下,與昨天相比約有10度左右的降幅,至於中部及花東高溫約26至28度,南台灣仍有30度以上的高溫,而各地低溫普遍在15至19度,感受偏涼冷,民眾必須留意。

玉山積雪厚達0.5公分。(中央氣象局提供)

玉山積雪厚達0.5公分。(中央氣象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