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境填假地址還趴趴走 高雄男吃2罰單強制隔離

居家檢疫黃男(前)騎機車載友人趴趴走,吃下2張罰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居家檢疫黃男(前)騎機車載友人趴趴走,吃下2張罰單。(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3/26 16: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黃姓男子從香港返台,必須居家檢疫,他卻填寫假住址規避,檢疫期間兩度趴趴走,稽查人員找上門了還否認外出,警方示出監視器照片讓他無法辯解,高雄市衛生局當場開出2張罰單。

黃姓男子20日從香港返台,他在機場填寫的健康聲明書上,寫了分別位於苓雅區、鼓山區的地址,不過,當地衛生所、警方登門查訪時,發現兩個都是假地址,手機也連絡不上,根據戶政系統查知他設籍在大寮戶政事務所轄區,猶如人間蒸發。

林園分局22日接獲通報協尋黃男,查知他名下機車資料,調閱轄內監視器,發現他曾在林園區騎機車趴趴趴走,後來找到其姊姊,才得知他借住林園區友人家,衛生人員及警方23日找到黃男,他原本否認外出,警方秀出監視器畫面,臉部與他身上正穿著的adidas品牌跟影中人相符。

衛生所與員警24日再度登門,沒想到黃男手機放在家,人外出買早餐,一直等到他返家,當場開出2張罰單,立即戒護送往中央檢疫所強制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