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美館防疫 即起實名制控管、全程戴口罩

台南市美術館即日起採實名制管控,且入館後必須全程戴口罩。(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市美術館即日起採實名制管控,且入館後必須全程戴口罩。(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0/03/25 20:2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市美術館自即日起,將採取實名制管控,且入館後必須全程戴口罩。

南美館即日起提升防疫措施,遊客入館前必須配合服務人員測量額溫及手部消毒,入館後全程配戴口罩,若額溫37度以上,有咳嗽、倦怠等不適症狀,將建議取消參訪行程並儘速就醫,且入館者皆需填寫出入館時間、姓名、聯絡電話,以及過去14天內的出國旅遊史,若不配合防疫,將拒絕入館。

館方表示,館內除了每日加強公共場域及設施的清潔與消毒外,館員、服務人員、志工、委外廠商均需由單一出入口進出、測量體溫、手部消毒及館內全程配戴口罩。因應疫情影響,近期也會推出線上美術館,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看展。

另外,2020南美講堂春季系列講座取消,「心內的所在--郭雪湖望鄉特展」VR體驗暫停開放使用,原延至4月23日辦理的美術節相關活動,也再次延期,確切日期將視疫情發展再做決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美館因應疫情調整相關展覽及活動。(記者劉婉君翻攝)

南美館因應疫情調整相關展覽及活動。(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