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臉書喊「貨很多盡量買」 黃偉哲、潘孟安來推銷自家縣市農產

行政院長蘇貞昌信心喊話發酵,台南市長黃偉哲(如圖)到蘇貞昌臉書留言推銷台南市的麵條。 (取自蘇貞昌臉書黃偉哲所PO圖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信心喊話發酵,台南市長黃偉哲(如圖)到蘇貞昌臉書留言推銷台南市的麵條。 (取自蘇貞昌臉書黃偉哲所PO圖片)

2020/03/20 10:1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挑戰在國內轉趨嚴峻,鑑於有不少民眾昨天到大賣場搶購民生物資,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臉書信心喊話說:─盡量買,貨很多」,還呼籲大家「多消費,也要多吃蔬果!」蘇貞昌的喊話引發熱烈迴響,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紛紛到蘇貞昌臉書留言,民進黨執政縣市長親自到蘇貞昌臉書推銷自家縣市農產品。

黃偉哲留言說:「有台南好麵,何必搶泡麵!最道地特色的麵條,健康無負擔喔!」。

潘孟安也留言說:「屏東水果不怕你買,連要煮什麼都幫你準備好!」,文末他還標註說「我ok你先買」。

有網友在蘇貞昌臉書留言說:「衝衝衝院長這PO文已成為台灣各大賣家集散地 連執政縣市長都親自來推銷自家縣市的農產品 台灣物產豐厚不怕你買就怕你不買 還去大賣場群聚人擠人塞爆幹嘛 這裡各種賣家都有上網鍵盤敲敲就到貨了 留言區整個熱鬧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

蘇貞昌昨天信心喊話說,政府公糧庫存90萬噸,糧食非常足夠。國內衛生紙廠6成產能就夠全台灣用,全開會賣不完。

他說,台灣同時是水果王國、漁產王國、食品加工大國,在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經濟趨緩的時候,政府當然鼓勵大家踴躍去買,相挺農民和業者、也增加內需市場動能!政府也已經跟各大通路商告知,請他們務必加強補貨、衛生紙廠也已增加產能、台灣的農產品更需要大家多多光顧,多吃蔬果顧好身體,才能一起抗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