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吳宗憲稱憂鬱症病患「不知足」 節目完整對話曝光

資深藝人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時,當著一名得過憂鬱症的病患質問「幹嘛憂鬱症呢?」(資料照)

資深藝人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時,當著一名得過憂鬱症的病患質問「幹嘛憂鬱症呢?」(資料照)

2020/03/12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中,當著一名得過憂鬱症的病患質問「幹嘛憂鬱症呢?」並對著鏡頭對所有憂鬱症病患表示,他們會生病全都因為三個字「不知足」!節目該片段被截圖PO網後,引起輿論譁然。

本月11日播出的《綜藝大熱門》節目中,一名同時有在經營花藝業的藝人李明川表示,之所以接觸花藝,是因為先前他患有憂鬱症及失眠情形,是透過花藝療育了他自己,他也希望透過花藝去療育大家。沒想到,吳宗憲竟當場質問他「你幹嘛憂鬱症呢?」

吳宗憲接著表示,「所有憂鬱症的患者仔細聽著,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三個字,你理解了以後,你就過關了」。他並告訴李明川,「聽好了,站好,都是因為『不知足』」。吳宗憲並稱,「生命當中,你要想的是擁有的,而不是失去的,對不對?」他也舉例,有人左腳被截肢以後,他還可以說「還好,我還有一隻右腳,對不對?是不是這樣?」而李明川則在一旁連連稱是。

相關節目片段今(12)日在臉書等社群平台被瘋傳,網友紛紛大罵「胡扯」、「無知」、「草包的朋友,不意外」、「想害多少人跳樓」、「天啊,怎麼會無知到這種地步」、「沒知識又愛秀下限」;也有網友不滿表示「電視台還就這樣播出,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嗎?」、「唉!來賓、助理通通在一旁陪笑」。

影音請見:影片連結(若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