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竹縣林東京居家檢疫謊報居所 開車雙北趴趴走

居家檢疫卻一度失聯的男子林東京(右)今晚終於在父親幫忙策動下,自己開車回到新竹縣,縣府衛生局將先確認他的健康狀態。(記者黃美珠攝)

居家檢疫卻一度失聯的男子林東京(右)今晚終於在父親幫忙策動下,自己開車回到新竹縣,縣府衛生局將先確認他的健康狀態。(記者黃美珠攝)

2020/02/28 21:04

上稿時間:20:03
更新時間:21:0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年約30歲的新竹縣男子林東京2月25日從中國廈門搭機返台後,原本應該配合在家居家檢疫到3月10日為止,不料他卻藉著變更居家檢疫處所的機會,3次謊報自己的檢疫居所,獨自開車外出趴趴走,行跡遍及台北市多處,包含繁華的信義區世貿、101周邊,今天下午被新竹縣政府「起底」公布其個人資料要求全國民眾提高警覺且協尋後,晚上快8點警方透過其父的聯絡與策動,終於讓他自行開車回到新竹縣出面面對自己的荒唐行徑。

縣府衛生局局長殷東成說,林男隨後被送往醫院確認其健康狀況無虞,未來後續除了可能讓他繼續自主在家居家檢疫,也不排除因為他這次的惡劣行徑,將報請中央集中檢疫。因此該局會針對林東京的失聯、外出等行為從重開罰。

林東京告訴防疫人員說,他的汽車就停在桃機,入境後就沒有回竹北,反而獨自開車趴趴走到處兜風,停留最長的地區就是台北萬華和信義區,晚上住在日租的商業旅館內,另也在麥當勞用餐,還去過新北市的白沙灣看海。

縣府表示,昨(27)日下午林男先主動致電縣府相關人員,要求變更他在竹北的居家檢疫地址。縣府民政處等立刻派員前往關懷與確認。因找不到人,所以聯絡林男,林男才說他要再變更居家檢疫地址到台北萬華的家去,而他人早已在萬華。

新竹縣府立刻通報台北市府前往確認,沒想到林男所給的萬華地址經查並無這個地址。新竹縣政府再聯絡林男,他再給另1個地址,經萬華區公所前往確認,開門者竟是自稱不識林男的女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