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壁癌牆驚見山水畫?小船遊在霧茫茫的山河間 網友笑翻

原PO貼出自家壁癌的照片,遠看好像一幅山水畫。(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自家壁癌的照片,遠看好像一幅山水畫。(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2/24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觀察與想像力的人常常會在生活中發現小驚喜,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自家牆壁的照片,因為牆壁的壁癌遠看有點像是山水畫,她便徵求網友替這幅畫作命名,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家壁癌山水畫,幫取名」可以看到照片中是一面有點泛黃的牆壁,牆壁上有許多壁癌,底部還有些退色斑駁,底部中間的90度角加上斑駁的痕跡,看起來有點像帆船,而右邊大塊的斑駁則是一座山,整個畫面看起來像有一艘小船漫遊在白霧茫茫的河道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荒蕪...這個拿去攝影比賽 說不定有意外驚喜」、「這還不算完成,等它油漆開始粉化出現一點一點的,這幅草船借箭才算完成」、「癌上牆頭何時了」、「霧霾中的農村」、「再見武漢」、「討海人,返鄉入港看見有如世界末日般的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