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生大帝廟前撿到一塊錢 當晚手臂竟有許多紅印...

原PO貼出自己右手臂的照片,上面有許多紅色的印子。(圖擷自靈異公社)

原PO貼出自己右手臂的照片,上面有許多紅色的印子。(圖擷自靈異公社)

2020/02/23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你在地上看到一塊錢,會把它撿起來嗎?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在路上撿到一塊錢,沒想到當天晚上手臂出現了許多印子,好在沒有後續的事情發生,他叮嚀其他網友,撿錢也要看場所,沒事不要亂撿。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靈異公社」PO文表示,他去年十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嘉義一趟,中午吃完飯後在民雄保生大帝廟前撿到一塊錢,他也不以為意收入口袋,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後頭腦昏沉,澡也沒洗就上床睡覺了,接著醒來在凌晨2點去洗澡後,看到自己的右手有許多印子,他雖然感覺有些奇怪,但隔天還要上班,只好繼續回去補眠,醒來後印子更加明顯,直到第3、4天才逐漸消散,好險這幾天原PO身體與飲食一切正常,也沒其他詭異的事情發生。

可以看到原PO貼文中的第1、2張照片,原PO右手臂有許多紅色的印子,第3張則是原PO的前同事向某位老師說明事情的原委,請老師指點迷津,那位老師則回,那一塊錢可能是別人拿來化煞或渡無主孤魂用的錢,只要去撿到錢的廟向主神解釋道歉,並請主神幫忙化解即可,原PO在文末叮嚀,在地上除了紅包以外,撿錢也要看一下場所。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去問看看比較好」、「我以前有試過,睡到一半突然被壓,而且拉我的小腿,但醒來卻看到大腿内侧有红色手掌印,後來也是沒什麽事」、「我每次撿到一塊錢都會倒霉,後來都不撿了」、「民雄人路過..到保生大帝廟再拜一下看看吧!」。

紅色的印子呈不規則散佈。(圖擷自靈異公社)

紅色的印子呈不規則散佈。(圖擷自靈異公社)

原PO的前同事向某位老師請益的對話擷圖。(圖擷自靈異公社)

原PO的前同事向某位老師請益的對話擷圖。(圖擷自靈異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