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口罩剩多少?哪裡買?唐鳳資訊平台告訴你

2020/02/06 09:42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協助行政部門建置口罩供需資訊平台即日上線,透過這個平台可讓網友了解目前健保特約藥局的口罩還剩多少?在哪裡買得到?(圖取自唐鳳臉書)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防治,政府推動的口罩實名制今起上路,7天內限買2片,每片5元,民眾可持健保卡到全國健保特約藥局購買,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協助行政部門建置口罩供需資訊平台即日起也上線,透過這個平台可讓網友了解目前健保特約藥局的口罩還剩多少?在哪裡買得到?提供網友第一手資訊。

 

唐鳳今天上午在臉書表示請大家幫忙把以下這個口罩供需資訊平台 網址分享給「有需要購買口罩的人」。

 

唐鳳說,打開口罩供需資訊網頁後,可以看到所有民間社群與健保署在過去兩天共同努力的成果(持續增加中),希望讓有需要購買口罩的人,可以透過視覺化地圖、聊天機器人等多元管道,即時、便利的查詢到附近健保特約藥局的地點,以及口罩存量。

 

另外,唐鳳也表示,除了再一次感謝民間社群與健保署同仁,也要提醒請把資源優先留給「有需要購買口罩的人」,以及「口罩的取得須依政府頒布的規則辦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