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府新春網站上線 春遊雲林點一下就通

雲林縣府新春網站有雲林各地景點、活動介紹。(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縣府新春網站有雲林各地景點、活動介紹。(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0/01/22 08:2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兆豐年」二○二○新春網開張,縣府新聞處指出,網站內容有春節期間雲林各地景點、場館介紹及活動資訊,福袋發送地點、時間表,還有春節期間各醫院、診所服務時間,垃圾清運等資訊查詢,民眾只要上網就可找到想要資料。

雲林縣府今年新春福袋走「簡約樸素」風格,袋內有葫蘆造型的祈願卡上面鑲著一元硬幣及貼著「滿」字的米袋,分別代表平安、圓、滿,亮相後詢問度高,縣長張麗善將從除夕24日到初三27日在縣內20鄉鎮市廟宇發送。

另為讓回鄉過年的遊子、縣民及遊客都能開心遊雲林,縣府文化觀光處春節期間推出「新春遊雲林」五大主題程。

新聞處指出,福袋發送、新春遊雲林的活動主題的詳細資料及因應春節期間有緊急病痛情況,各家醫療院所門診、急診時間,類流感門診資訊,警察局春節便民服務、雲林寺廟過年拜拜指南,在縣府新春網站都有詳細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