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 正機師今獲績優獎:領獎領得很心酸

遠東航空正機師張克辛獲交通部民航局頒發績優航空器駕駛員楷模。(記者蕭玗欣攝)

遠東航空正機師張克辛獲交通部民航局頒發績優航空器駕駛員楷模。(記者蕭玗欣攝)

2020/01/20 11:0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民航局已向交通部提出建議廢除遠航民用運輸航空業許可證。民航局今天舉行73週年局慶,並表揚128位航空業績優人員,受表揚之一的遠航機師張克辛坦言,現在內部員工心裡都很不是滋味,自己今天領這個獎也領得很心酸,目前也在規劃尋找新的出路。

民航局今天舉行73週年局慶,交通部次長與民航局林國顯頒獎表揚128位績優與資深民航從業人員,其中有6位為遠東航空員工,分別是正機師張克辛、主任吳錫融、二等工程師蔡明達、資深客艙長張慶文、客艙長陳培芳及勤務員陳浩盛。

遠航現正面臨廢證危機,由於年關將近,交通部恐要年後才會做出廢證與否決定。遠航客艙長陳培芳領獎後,面對媒體採訪不願多發言,僅表示自己這段時間仍舊照常到公司上班。

正機師張克辛受訪時表示,年關將近,如今公司的情況也不明朗,很多員工都在找新工作準備離職,自己也在規劃另謀出路,大家心裡都很不是滋味;他也說,今天來領這個獎(績優從業人員)領得很心酸。(13:5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