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規定透明筆袋 她用「法寶」裝文具讓網友笑翻

一名學測考生發揮創意,利用透明PVC無塵薄手套當作透明筆帶。(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學測考生發揮創意,利用透明PVC無塵薄手套當作透明筆帶。(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0/01/17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學測今(17)日登場,除了平時努力讀書,考前準備也相當重要,例如必須攜帶透明筆袋、手機必須關機等等,今有一名家長在網上發文分享自己特別的透明筆袋,照片一出讓網友笑翻。

一位家長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今天是大學學測,依照規定必須攜帶透明筆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用透明PVC無塵薄手套當作透明筆帶,裡面裝著考試所需要的所有物品,女兒當時還很認真地解釋給原PO選擇手套當作筆帶的原因,「塑膠袋會有聲音,筆袋有拉鍊聲,手套是最好的選擇,還可以分層」,天才舉動讓原PO哭笑不得。

此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很有創意,「便宜又好用」、「還有分格功能,又一目瞭然挺好」、「輕薄防水好攜帶」、「當初沒買到透明筆袋,兒子是帶透明保鮮夾鍊袋,也很好用」、「這完全符合標準啊,還不會吵到其他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