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軌就跑!嘻哈輕軌路跑 嗨翻淡海新市鎮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今天登場。(記者周湘芸攝)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今天登場。(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8 18: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結合「淡海輕軌」在淡水區舉辦嘻哈路跑「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今天於淡海輕軌崁頂站V11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嘻哈藝人BCW一同鳴槍開跑,另還有草屯囝仔、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擔任領跑嘉賓與2000名跑友一起共襄盛舉,結束後更有多位歌手帶來嘻哈演唱會,嗨翻整個淡海新市鎮。

侯友宜說,透過青春夜跑結合嘻哈演唱會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感受新北市是年輕健康有活力的城市,今年首次在淡水地區舉辦大型路跑暨演唱會活動,將歡樂耶誕城的氛圍一路延伸到淡水,也希望透過活動帶動更多在地商機。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說,「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齊聚2000名跑友從淡海輕軌崁頂站V11出發,全長9公里的路線可以體驗街頭跑酷、與美女DJ Alyshia一起互動喝啤酒,終點則有耶誕光廊隧道迎接完賽的跑友,更有歌手Julia吳卓源、BCW、草屯囝仔和吳霏帶來的嘻哈演唱會。

觀旅局說,淡海輕軌於12月23日通車滿1週年,至今已吸引近400萬人次搭乘,其中,崁頂站目前是台灣鐵道最北端的車站,活動一開始由侯友宜進行道標揭牌儀式。新北捷運公司也製作最北車站的到站證明與印章,明年起民眾都可以在月台索取,另外,2020年1月5日前民眾只要將與最北車站道標合照上傳至「淡海輕軌X新北捷運粉絲團」,就有機會抽淡海輕軌週年幾米紀念套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嘻哈藝人BCW(右6)一同鳴槍開跑。(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嘻哈藝人BCW(右6)一同鳴槍開跑。(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