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裡毛毛der!住普通病房聽到這段話...他們奪門而出

周先生住院當天,妻子不經意拍下的病房號碼。圖為本報變色處理。(民眾提供)

周先生住院當天,妻子不經意拍下的病房號碼。圖為本報變色處理。(民眾提供)

2019/12/16 00: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周姓市民上週住院妻子陪同照顧,入住隔天清晨隔著病床布簾,隱約聽到鄰床照護丈夫婦人啜泣撥打手機說,「快點拿衣服來換,再慢你父親的身體都硬了」,夫妻倆意識到隔床有人往生,當下嚇得立即奪院而出,直到當天中午才折返急辦出院,事後向友人埋怨說,「感覺像在替往生者守靈,心裡真的毛毛der 」。

據了解,周男上週因氣喘發作到台中一家大型教學醫院胸腔科看診,醫生診斷後安排住院以便後續觀察治療,當天辦理入住手續後由妻子陪同病榻照顧,發現4人床的普通病房都是類似症狀、並非急重症患者,因此也不以為意,未料會遇到這場醫院驚魂記。

夫妻倆入住隔天清晨5點多,睡夢中兩人隔著病床布簾,隱約聽到鄰床照顧年約60歲左右丈夫的婦人突然不斷啜泣,「怎麼昨天人還好好的,一早身體都涼了」,夫妻倆此時睡意全消面面相覷仔細聆聽,又聽到婦人拿起手機撥打給兒子「你父親在幾點幾分走了,快點拿衣服來換,再慢身體四肢都硬了」,接著就聽到護士趕來進行相關後續工作。

夫妻倆至此確認隔壁床大叔已往生嚇得不敢閤眼,彼此使個眼色後,二話不說連東西都沒拿立即奪院而出,直到中午才折返醫院要出院,儘管護士聲稱在醫院這很正常,夫妻倆也知道這個道理,但仍堅持辦理出院,事後向友人埋怨,此舉並非對往生者不敬,但住的並非急診室或加護、安寧病房,突遇此狀況,「感覺像在替往生者守靈,心裡真的毛毛d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