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市遭襲胸 台大生驚曝傻眼瞬間:「對方還摟著女友」

一名台大女學生在論壇發文指出,她1日晚間獨自走在市區騎樓,沒想到遭一名男子伸手襲胸,但誇張的是,對方另一隻手竟然還摟著女友,行徑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圖為台大校門口。(資料照)

一名台大女學生在論壇發文指出,她1日晚間獨自走在市區騎樓,沒想到遭一名男子伸手襲胸,但誇張的是,對方另一隻手竟然還摟著女友,行徑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圖為台大校門口。(資料照)

2019/12/02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大女學生在網路論壇發文指出,她1日晚間獨自走在市區騎樓,沒想到遭一名男子伸手襲胸,但誇張的是,對方另一隻手竟然還摟著女友,行徑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一名台灣大學女學生2日凌晨在論壇「Dcard」發文指出,她1日晚間約7、8點的時候一個人走在熱鬧的市區騎樓,走著走著突然被迎面而來的一個男生伸手碰了一下胸部,然後兩人就擦肩而過。

女大生指出,第一秒還以為對方是不小心撞到,因此反射性地回頭看是被誰撞到,結果發現對方竟還摟著女友逛街,「下一秒想想不對,我剛剛胸部被捏了一下,而且有看到那個男生是快接近我才伸出手的」。

女大生說,由於事發過於突然,她在原地「定格十秒」,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由於逛街人潮眾多,襲胸色狼就這樣逃之夭夭,她只能發文提醒女性要多加注意。她也強調,當天穿著「一點也不性感」,還穿了oversize的外套,毫無身材曲線可言,因此沒有穿著暴露的情況,這件事也讓她直呼,「遇到這種事實在傻眼到不行」。

許多女網友見狀直呼「好恐怖」、「奉勸各位要保護好自己防範於未然!!!」、「好噁心 應該要追上去理論」,也有不少人建議她可以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