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不同調?韓國瑜反高鐵南延 屏東黨部卻嫌10年太長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認為高鐵南延屏東工期太長。(記者侯承旭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認為高鐵南延屏東工期太長。(記者侯承旭攝)

2019/11/21 20:0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屏東走訪時,宣示若當選總統,行政院的高鐵延伸屏東方案將歸零,不過,民國黨屏東縣黨部今天卻發文,不滿高鐵延伸屏東的工期太長。

韓國瑜10月17日在屏東座談時表示,交通部拍板的「左營案」延伸屏東,這條路線「跟盲腸一樣」,他若當選總統,「這個南延案我們不同意,要重新歸零」。

不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交通部高鐵南延拍板,確定以「左營案」通過,預計10年才會完工,先撇開地點的問題不談,施工的時間實在讓人不能接受。

縣黨部說,台灣高鐵從1999年施工到2006年完工,總長300多公里,而左營到屏東六塊厝短短17公里,卻需要10年,「蔡政府是覺得屏東人好騙,還是好欺負?」。

事實上,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在縣議會備詢時,也抱怨高鐵延伸屏東僅17公里,要花10年完全無法接受,他會向行政院反映加快速度、縮短期程。

韓國瑜宣示高鐵延伸屏東要打掉重練,時隔1個月,縣黨部卻認為「左營案」工期太長,反而與民進黨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場一致,到底國民黨的態度為何,讓人一頭霧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