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說生物現身? 美國救援組織撿到超萌「獨角」小狗

美國動物救援組織撿到一隻彷彿長了獨角的小狗。(圖片由 Mac the pitbull 授權提供使用)

美國動物救援組織撿到一隻彷彿長了獨角的小狗。(圖片由 Mac the pitbull 授權提供使用)

2019/11/21 19: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的動物救援組織Mac's Mission,日前在街頭救援了一隻特別的小狗。這隻約10周大的小狗,頭上竟然多了一條小尾巴,彷彿就像是傳說中的獨角獸一樣,因此他們將牠取名為「Narwhal」,意為獨角鯨。經過獸醫詳細的檢查後,確認Narwhal頭上的小尾巴內沒有骨頭,代表尾巴沒有跟其他部分相連,因此也不會跟普通的尾巴一樣可愛的搖動,目前看來不會對牠造成影響。

因為Narwhal在網路上爆紅,救援組織已收到了如雪片般飛來的認養申請。但他們表示Narwhal暫時不開放認養,要等牠長大一點確認尾巴不會在生活上造成影響後,才會視情況列入認養名單。救援組織也希望能藉由Narwhal的高人氣,提高人們對救援工作的關心,並有機會獲得更多資源來加入救援。希望這隻奇蹟狗狗,也能給其他的浪浪都帶來奇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