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元收購花生 張嘉郡批:農委會「顧」選舉

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右3)與花生農召開記者會,呼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拿出專業,不要一昧顧選舉。(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右3)與花生農召開記者會,呼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拿出專業,不要一昧顧選舉。(記者黃淑莉攝)

2019/11/20 13:5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與多名花生農召開「陳吉仲顧選舉.花生農流目屎」記者會,張嘉郡呼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拿出農委會主委的專業,不要一昧「顧」選舉。

花生農林一民說,他栽種5分多地,本月10日採收,當時產地價格每台斤46元,曬了2天連絡盤商來購買,盤商卻說,政府要進口他們還在觀望要不要買,且要降價買,之後又透過親友介紹連絡10多位盤商,得到回應都一樣。

林一民表示,花生已曬乾一定要賣掉,18日買了每台斤37元;另一位張姓農民,昨天賣每台斤35元。

張嘉郡指出,今天是抱著沈痛心情召開記者會,農委會11月12日在官網公開關稅配額權利金決標紀錄表,沒錯今年底前不會再進口,是先決標明年一月才要進口,但從那天起產地價格開始下跌。

張嘉郡說,農委會不要玩文字遊戲,要看清事實,為什麼要在這麼敏感的時間做決標?,讓盤商有預期心理,不怕買不到貨,造成價格一直下跌,農民流目屎。

張嘉郡痛批說,陳吉仲不承認錯,還威脅、恐嚇農民要開罰,難道農委會是東廠?呼籲陳吉仲拿出農委會主委的專業,不是一昧操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