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

網紅「光頭哥哥」深受網友喜愛。(擷取自臉書)

網紅「光頭哥哥」深受網友喜愛。(擷取自臉書)

2019/11/15 06:00

首次上稿 11/14 23:16
更新時間 11/15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光頭哥哥」陳俊傑因為一部「尋找紅心A」影片爆紅,並創造了「母湯喔」的流行語。光頭哥哥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但常常在影片中和粉絲聊人生觀,傳遞正能量,14日卻傳出過世消息,不少粉絲相當難過。粉絲頁也PO出光頭哥哥告別式將於21日舉辦,並懇辭奠儀花籃。

「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粉絲頁14日晚間11點56分張貼一篇自稱「光頭哥哥陳俊傑的不盡責小編」的貼文,公告陳俊傑「可能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強調永遠不會刪除粉絲專頁,建議想念「光頭哥哥」的粉絲可以再上臉書或到youtube頻道欣賞影片。

稍早,網路傳出幾張文章截圖,一名自稱是「光頭哥哥」的姐姐聲稱,「弟弟俊傑」在13日過世,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在短暫的歲月中有個發光發熱的舞台,人生最後旅程中,也盡情展現對表演、歌唱的熱情,發揮英文長才。

姐姐說,弟弟把粉絲所許的願望,包括祝福影片或歌曲等,都一一記在房內的牆上,只是這一次,「很抱歉...光頭哥哥要失約了」,但相信習慣散播歡笑與愛的他,必定是無憂無慮,請大家別為他哭泣,記住光頭哥哥的良善與溫暖就好。文中,也附上光頭哥哥的告別式地點、時間。

鄉民們得知消息,不捨回應道,「希望是假的」、「我還沒跟他報近況」、「QQ喜歡帶給大家歡樂的男人」、「如果是真的,希望光頭哥哥一路好走」、「姆湯姆湯」、「之前連續開好幾天都看到他ㄟ...別啦」。

臉書「光頭哥哥陳俊傑」粉絲頁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