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稱「最受不了醜人」 陳沂:那他怎麼受得了自己?

邱毅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對此,網美陳沂表示深感困惑。(圖擷取自臉書_陳沂)

邱毅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對此,網美陳沂表示深感困惑。(圖擷取自臉書_陳沂)

2019/11/13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奇佳幽默感嘲諷時事的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13)日發文指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第8位的邱毅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對此,網美陳沂表示深感困惑。

根據該則貼文,「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分享邱毅曾在電視節目上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並附和表示「我也是,還有出賣台灣與舔共的人」。對此,曾言「我人生最害怕的東西就是醜的跟蠢的東西」、作風嗆辣的網美陳沂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對邱毅此番發言深表贊同的同時,也忍不住想請問邱毅是怎麼受得了他自己?

邱毅語出驚人也引起網友熱議,眾多網友紛紛表示,「受不了醜人」一說根本是邱毅對自己所下的註解,紛紛留言「謝謝你的十秒自我介紹」、「他一定很受不了自己」、「邱先生這樣講自己不尷尬喔?」、「那他每天照鏡子怎麼會受的了?」、「所以他最討厭鏡子吧」、「他家一定沒有鏡子!」、「那你都不能照鏡子了,假髮要怎麼知道有沒有戴歪?」。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能理解顏值低的人怎麼還會想要「顏值霸凌」別人,並規勸邱毅,就算其貌不揚還是要愛自己,紛紛留言「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還能愛誰?」「毅~要愛自己」。

邱毅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圖擷取自臉書_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邱毅曾在綜藝節目中說「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很醜的人」。(圖擷取自臉書_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